少齡福寶---是FOOTBALL!也是一群有福氣的寶貝!

在永和的堤岸草坪,一群濃濃都市味的孩子,在驕陽當空的足球場上,飆汗追足,在歡笑中快樂成長!
小小的身影,雪白的牙齒,卻笑得比陽光更耀眼絢爛!
童年 不就該這樣嗎?!就該讓陽光曬得一身巧克力般的健康,曬出他們童年記憶以及珍貴的友情!
...... 這、就是夏爸的足球夢,也是所有爸媽想給孩子們的福氣!

點選此處進入首頁

2009年6月2日

98暑假夏令營宜花移地訓練行前探勘(下)

  吃完泰雅族的風味早餐,民宿主人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南澳地區的觀光景點路線,從憧憬園為中心點,適合我們小朋友遊玩的有原生植物區(在民宿旁邊)、泰雅文物館南澳農場莎韻公園等等,也可以搭公所的觀光巴士,瞭解南澳大概的景點。

  瞭解清楚以後,夏爸爸利用剩餘的一些時間,帶我們繞了金岳村一圈,這一圈可是讓大家繃緊神經,因為簡直就像在逛侏羅紀公園般,路段毫無人煙是其一,更可怕的是,整條路線就像未開發的路段,沿路開著,也不知前面是否還有路可以行駛,還好,靠著夏爸爸厲害的衛星導航方向感,我們一家才走出叢林,回我們熟識的路。不過,夏媽媽發揮了一點中文系的天賦,理解了金岳村整個應該是一個山地村落,所以才取名為「金岳」,而這個村落的景點應該是
金岳瀑布,因為今天我們時間有限,就只能作罷了。

  回到民宿,已快十二點了,我們收拾好行禮,便開始啟程回台北,回去時,我們還看了
碧侯國小,才正式踏上回程,當然也又去了一趟南方澳,吃了生魚片、海鮮等,這個時候,就會希望有很多人一起來,這樣才可以點很多菜,可以吃到很多美食;不過,回程我們意外發現了一個小景點-東澳湧泉,這個地方非常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一起來露營,交通又方便,只要搭火車到東澳火車站下車,走十分鐘的路程,就可以看清澈溪水,真的清澈見底,溪邊還有露營的台面和烤肉台,是閤家同遊的好景點。

  為了慶祝我們順利完成使命,決定犒賞自己一下,先去礁溪泡完溫泉再回台北,於是我們一家人走到了我們最愛的一家溫泉-春日溫泉,這一家我們大概已經泡了十年了,每一次都是愉快的體驗,泡完以後,再採買一些名產後,才認命的開往雪山隧道,因為雪隧從老遠就已經塞車,這一趟又是二個小時吧!小wilber玩了一整天,早就在車上睡著了,夏媽媽努力撐了一段,也不敵睡蟲的侵襲,忍不住睡著,只剩下爸爸一個人奮戰,唉!真是不好意思,爸爸我在夢裡幫你加油囉!!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