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齡福寶---是FOOTBALL!也是一群有福氣的寶貝!

在永和的堤岸草坪,一群濃濃都市味的孩子,在驕陽當空的足球場上,飆汗追足,在歡笑中快樂成長!
小小的身影,雪白的牙齒,卻笑得比陽光更耀眼絢爛!
童年 不就該這樣嗎?!就該讓陽光曬得一身巧克力般的健康,曬出他們童年記憶以及珍貴的友情!
...... 這、就是夏爸的足球夢,也是所有爸媽想給孩子們的福氣!

點選此處進入首頁

2009年5月27日

小將們的第一次賽事(永平&天母)

  這是永平福寶足球小將們的第一場足球賽,有些已經練了一學期,有些這學期才開始,像瑋柏、宇呈、開陽和立偉、浩倫這樣從大班開始踢球的,還真的很少數,就這樣第一場比賽就要開始了!

  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,聽到要”出國比賽”啦!多數的人是覺得意外的,夏爸說輸贏不是重點,一次正式的比賽對小將們,才是重要的體驗。

  這天一早,晴空萬里,豔陽高照,一到天母國小,蚊子老師早已站在校門口等待著每位小朋友;走到球場旁,看到小朋友們更是迫不及待進場練球,看台上坐滿了等著搖旗吶喊的親友團,每個人臉上無不洋溢著興奮的笑容。



賽前的暖身運動



看小將們努力往前衝



充滿自信、鬥志的神情



辛苦、搖旗吶喊的親友團

追蹤者